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沙湖旅游公司3个党支部与石嘴山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2-29 17:26:30

微信图片_20240229152120.jpg

  2月29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三、四党支部联合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了“绿色发展 生态优先 保护环境 共建家园”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229152214.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清理了沙湖旅游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和国家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周边杂草,并对站点楼梯周边裸露地面进行平整,铺设粗砂和砖,从镐刨、锨锄、清扫、搬运杂土,到平整地面为铺砖做准备,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经过一天的活动,200平方米的裸露地面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40229152215.jpg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交流、深化了沟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擦亮生态底色,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新沙湖。(供稿: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